close
  事物似乎走在一個奇怪的循環,在一個不相對稱的軌道上運轉著,能做的,唯有,聽天由命。

這陣子發生了很多事,小學同學結婚了,在入伍的前夕,奉兒女之命成婚,自由不羈的他,簽了替代役。

真不曉得,他那愛好自由的基因,是不是重組過了?否則,怎肯心甘情願受國家管束?

或許是當爸爸了,變的比較有責任心了吧!實在難以想像,他那稚氣的臉龐,如今,也要身為人父了。

是個戀家的巨蟹,祝福他了,話說,另一個我認識的巨蟹男,加把勁吧!連個女友影子都不見,認真點

還有,最重要的一點是,來留言的時候,別再謊稱你是小瘦子了,天怒人怨呀!只怕人神共憤報應加身啊!

我誠心地建議你啊!

除了,小學同學結婚外,另一個同學的妹妹,居然也結婚了,對象不是我原本認識的那個。

而是,大她十來歲的中年男子,據說,又是奉兒女之命成婚,結了半年多,我才知道,真是太不夠意思了。

後來才知道,她夫家遠在高雄,嗯!我也不太可能去,太遠了,加上,高雄與本人八字不合,只能說可惜了。

不過,轉個念頭想,省個紅包也不賴,只是,這樣的想法,會不會太畜生?

熟悉的人事物不停再變,變得我都懶得去反應了,只是我不曉得,我也在一連串的變動當中。

一月二十一號,成功嶺結訓,抽籤分發部隊,然後,放假放到二月三號,返回成功嶺下部隊。

計畫當中,是該照這個流程去走,豈知,親愛的老天爺,又開了我個玩笑。

前陣子某天的驗退爽兵之旅,生效了,上頭命令我退訓,就在,一月二十號,那我已通過的打靶跟3000算什麼呀?

就這樣,被舅舅從成功嶺領了回來,部隊還跟我這窮苦人家追討兩千多元,這樣合理嗎?

退回一切軍用品,我從陸軍變成了替代役,馬羊倒是很不服氣,幹嘛!當個替代役,有這麼天怒人怨嗎?

忘了跟馬羊說,驗退者,只有免役跟替代役兩條路走,如果是替代役,代表我又得上一次成功嶺新訓。

衷心地期盼 免役吧!又要開始做法了,記得,那時說,驗退的機率跟她喜歡我的機率一樣低。

嗯!這次只要免役,我就去找她玩,不過,肯不肯出來,看她囉!讓我免役吧!不想在二上成功嶺呀!

我操!操你媽的成功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