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不美故鄉土,親不親故鄉人,虧不虧故鄉妹,吾愛吾鄉小豐原。 

個人覺得居住在小豐原十分幸福,生活相當便利,耳熟能詳的是著名的廟東小吃。

還有太平洋百貨可以逛,雖然它只有十樓,但小豐原可是鄉鎮市的階級,有個百貨公司很驕傲了。

還有豐東夜市、元富夜市、成功路夜市,太平洋停車場夜市,四個小夜市可以逛。

伴手禮有薔薇派、老雪花齋可以買,還有幾間學校,可以讓你看學生妹,喔!不,我的意思是

你看她們的青春多麼飛揚呀!生氣蓬勃的年華,這些社會未來的棟樑,不覺得,國家有救了嗎?

所以,每次看到她們,我的心情也不禁飛揚了起來。

這一切的一切,都讓我慶幸自己生在豐原,最近,不可思議的事件,屢屢在小豐原發生。

導火線該是鮮芋仙吧!我覺得小豐原裡有鮮芋仙真神奇,為了慶祝它設點豐原。

我還買了好幾份回家呢!過了一段時日,摩斯漢堡也開了,這個只有在台中吃得到的邪惡速食店。

還以為,終其一生,都得到台中吃摩斯漢堡了,沒想到它來豐原了,不囉唆,又買回家慶祝。

遺憾的是,想吃的蝴蝶蝦,店員小姊說東西還在陸續推出,目前還沒賣。

前陣子,我又去,終於把蝴蝶蝦買到手,痛快。

隔沒多久,家樂福居然在豐原開店了,小豐原是怎樣,要晉級跟台中縣拼了嗎?

像是本能般又到家樂福消費,好大好寬敞唷!住豐原真的好幸福唷!

最令我感到震驚的是,弟告訴我,千葉火鍋有豐原店,當下整個不相信。

隔天按照他說的路線,千葉火鍋四個大字活生生映入眼簾,感動無言以對。

千葉火鍋就在慢條斯理的後面,很簡單找的

如此便利的豐原,我都不想踏出豐原了呢!開始懷念起逢甲的日子。

都有善心的姑娘,願意救濟落拓拮据的我,誠徵願意請我吃千葉火鍋的善心人。

意者請留言,本機將有專人為您服務,忙線中請打語音,謝謝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