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上了躺椅,久違的厭惡感,突然襲了上來,剎那間頓悟,何謂,我為魚肉人為刀俎。
一入診所,遞出了健保卡,接著小護士領著我,來到了間密室,頭還差點撞到門,詭異,我有那麼高嗎?小護士說要照牙片的X光,要幫我穿防護衣【應該是這樣說沒錯吧!】你可以蹲下來一點嗎?恩!小護士才到我胸口,說真的,我很久沒遇過這麼嬌小的女生了〈清心的我,不近女色久矣〉然後我就半蹲讓她替我穿衣服,感覺相當的奇妙,然後,她叫我坐上躺椅,拿出了杯不明液體,叫我漱口不要吞下去,我是滿排拒的啦!因為我依稀記得,如果沒仔細刷牙,你張開嘴時,就會相當繽紛,上面全是些牙菌斑,在小護士強行逼迫下,我只得乖乖張開口,不出我所料,一口牙被染得相當繽紛,小護士拿著一隻小牙刷,認真地幫我,一顆顆洗刷,整個過程就是很害羞,活到這把歲數,居然要個小女孩幫你刷牙,小護士看起來年紀相當小,戴著眼鏡扎著馬尾,恩!整體的FU很對我某個老有的胃口,是誰我就不明說了,如果你有看到這篇文,請私下跟我連絡。

  結束了詭異的刷牙後,可怕的牙醫師現身了,帶著一堆凶惡的工具向我逼近,不同與小護士的刷牙,拿著一堆工具,在你嘴裡橫衝直撞,過程相當驚心動魄,我說醫師,我是跟你結了什麼仇?洗個牙有必要用這麼大力氣嗎?你可知道?這是我生命不可承受之沉重啊!像在挖寶似的,在我那個爛得徹底的蛀牙上敲打挖掘,還一直問我會不會痛?你是眼睛包水餃嗎?沒看到我握緊的拳頭,額上分明的青筋,整個身體已經被疼痛給淹沒,看過星爺演得〈鹿鼎記〉嗎?最後龍兒﹝情霞姊飾﹞不是用痛來刺激小寶,引導出淺能,把那碗馮稀飯給嗑了,可惜,我不認識馮稀飯,要不然以我此刻的痛,絕對能將他打爆,費了好大一番功夫,終於從躺椅上下來,下來時,雙腳很比爾蓋茲〈微軟〉拖著受創甚鉅的軀幹,在街上晃盪著,我也忘了是如何到家,恍惚間上了床,那顆爛牙該死地痛了起來,比沒看醫生時更痛,痛得我好想去撞牆,聰明如我,想到了轉移注意力,於是,奮力地騎到了漫畫店,借了幾本漫畫與〈火鳳燎原〉反覆看了幾次後,痛覺意外地全數消退,〈火鳳燎原〉具有解悶、止痛、撫慰人心的功效,真是出門旅行必備良藥,我是很想這麼說啦!但很可惜不是,至於,是哪些漫畫止住了,我那該死的牙痛,純屬個人體質,不便告知。

  隔天,我便帶著全新的身心靈,開心地吃著人家請我的千葉火鍋,話說,我星期六去看牙醫,純粹是為了星期日的這餐千葉火鍋呀!吃得好飽好滿足,痛是值得的,雷諾瓦說過:『痛苦會過去,美麗會留下。』八成就是這個意思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