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事情總是出人意料,以為掌握了什麼?最終才發現,手,緊握住了什麼嗎?是抓不住的空呀!然後呢

是幸運嗎?當單純的直線,突然出現歧路,你會作何選擇?我,的確迷惘了。

原來,自己並無想像中的果斷,在岔路上,徘徊了,踟躕了,無從抉擇起。

所以交給了直覺決定,仍決定向既定的道路邁進,果然受到了責罵。

但不後悔,問我,為什麼?放棄了另一次機會。

笑而不答,是我最好的演繹方式,聽了我的答案,大夥八成又要說我在裝瀟灑。

既然早已踏上這條路,又何苦回頭?如果現在逃離了原路,另覓新路。

那麼我將永遠只是個半調子,不是嗎?

所以對眾多質疑指責,我一概不理,堅定地站哨,捍衛崗位,這點,倒是做得十分稱職。

其實,是相當感恩的,對結果,已經相當滿足。

再次說聲抱歉,讓你們失望了。

謝謝你們一直默默縱容這個任性的我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