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充滿人情味的一碗炒麵,豐富的食材,慰藉了空盪盪的胃,更溫暖了心。

2008年1月8號,應炫佑與阿賢之邀,一場敦親睦鄰的撲克大戰又要展開,準時到了集合地─阿賢的家。

卻因為莫名的X因素,於是我們必須轉戰他地,由他倆帶路,我尾隨在後。

詭異的是,他倆怎麼淨抄些小路,第一次停車,我以為到了,結果是炫佑要買棉花糖。

你要不要順便買棒棒糖呀!你這貪吃的小鬼。

第二次停車,天真的我,以為終於到了,沒想是阿賢下車買飲料。

我還在萊爾富幫林炫佑與他的棉花糖合影留念呢!

第三次停車時,我吃了秤駝鐵了心,打定主意這次再不是,我就掉頭走人。

阿賢叫我停車,目的地到了,好寬敞的地方,阿賢的朋友出來幫我們開門,他家在五樓。

開心地爬了五樓樓梯,進到家門,跟主人打了聲招呼,阿賢的朋友便將我們領入房間。

熟稔地搬出一張麻將桌,豪氣的說:你們自便吧!接著倒頭就睡。

當我們立好麻將桌時,伯母還拿了些零食跟飲料進來,一開始阿賢跟炫佑還裝客氣。

過了一會兒兩人,開始開心的拆起絣乾了,吃吃喝喝,炫佑要上廁所,神奇的是,房裡有廁所。

根本就是個神奇小套房嘛!衛浴設備還乾濕分離呢!還有大浴缸,這也太爽了吧!

玩了約一個多小時,阿賢的朋友甦醒了,有一搭沒一搭跟我們聊著。

奇怪的是,他一直催促他媽,趕緊叫中華電信來,這家伙在新竹當工程師,不至於家裡會沒網路吧!

他用一種哲學家的眼神看著我們,一種深遠且富滄桑的眼神,凝視著我們。

且聽他娓娓道來:你們知道那個鬼中華電信,有個破色情守門員吧!

我們點頭。

我媽聽信鬼中華電信的話,一聽說免費安裝服務,就安裝了,害我這次回來,唉!

那絕對是我此生聽過,最哀愁無奈的一生嘆息,怪不得他要催他媽叫中華電信來解除了。

色情守門員多麼不人道的措施呀!對受害者的他,我們感同身受。

想看看,失意落魄的時候,是松島楓、瑪莉亞、朝河蘭等人陪我們度過。

沒女朋友的時候,是她們慰藉你每個空虛寂寞覺得冷的時刻。

面對她們如此情義,汝輩能回報什麼?不過就是熱烈下載,表達對她們支持。

表達點微薄心意罷了,而今,鬼色情守門員,阻隔了我們,這叫人如何忍受?

瞧他說的義憤填膺,牌局持續的進行,而話題轉聊A片與AV女優對人類文明社會的貢獻。

說真的,那天,我們引用了不少理論,原來,知識無形中,在我們身上慢慢累積。

聊到了五點多,牌局也告一段落,阿姨端了一大碗炒面與碗筷進來,真的是就感心耶!

一陣狼吞虎嚥後,收拾杯盤狼藉,準備離去之際,阿賢的朋友說話了:

注意中華電信,鬼色情守門員無所不在 無孔不入 無堅不摧

此時大夥面面相覷,如臨大敵的摸樣,心下已有了盤算,做好對付中華電信的心理準備了。

我第一次覺得,團結出現在我們身上,感覺真奇妙。

就這樣,伴著夕陽踏上歸途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