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我承認,有時是鐵齒了點,跟我打一次牌,你就會知道,無奈這次老天跟我賭氣,何必呢!祢有必要這樣玩我嗎?
有個星期六,我忘記日期了,在外頭閒逛,騎著愛車小白,頗有自得其樂之感,天空開始下起些許雨絲,我向天喊話:『如果她喜歡我,祢就下大雨淋死我,不然祢就別下。』雨好像漸漸大了,來啊!來啊!激起我的鬥氣了,跟祢賭一口氣:『再下大一點呀!有種淋死我這個冷漠鬼,替她懲罰我啊!我就不穿雨衣跟祢拼了。』雨開始瘋狂地下,不爭氣的換上雨衣,身體髮膚受之父母,萬一淋出病來,就不好了。

  接著雨勢一發不可收拾,我身上的輕便雨衣,竟被雨滴給打破,馬的!這打在身上的雨滴,怎麼這麼痛呀!來到彩卷行避雨,小姐斟了杯茶給我喝,等雨小一點再走,她如此親切的對我說,真是位好女孩,對待我這過客竟如此親切,雨勢漸小,該是我這過客離開的時候了,說也奇怪,當我跟小白步上旅途時,雨要開始瘋狂地下,騎了一段路,我來到麵攤買麵兼避雨,居然遇到麵攤停電,今天怎麼這麼詭異,買完麵我趕緊返家,靠!我仍舊不服輸:『如果,她真的喜歡我,祢就打雷,打大雷給我看看。』結果閃電頻繁的,出現在我前後左右,雷一次強過一次,閃電的顏色是很燦爛沒錯啦!不過也沒必要這樣緊緊跟隨著我吧!有必要玩這麼大嗎?我沉默不語了,識時務者為俊傑啊!

  本來,我有想說,如果她喜歡我,那就劈我好了,後來我想算了,這樣很吃虧耶!馬羊說:『想死也不用這樣。』我認為純粹只是巧合罷了,我倒不覺得她真的有喜歡我,我只是怕雷打歪了,這機率還高些,總之,這次的經驗,讓我體會到,人面對大自然力量時,根本無能為力,那種無助感是很可怕的,這次,我,真‧的‧怕‧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