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身著一襲白紗,向我走來,眼神相望,卻掉進妳那深遂的漩渦,妳嬌羞的笑容,讓我再次,心‧甘‧情‧願‧沉‧淪

夢見了,一場婚禮,場地佈置相當華麗,賓客雲集,而且大多數的賓客,我都認識,為何我會置身於此?想必這對新人是我的好友吧!好奇的問了人,這是誰的婚禮呀?那人一臉狐疑地看著我,好似我在戲弄他,他淡淡的說:『這是你的婚禮呀!』此時會場響起了,明天我要嫁給妳啦!明天我要嫁給妳啦!夢境中的我,好像也在作夢,我不禁想問‧‧‧‧身上這套西裝哪買的?恩!如果以為我要問新娘是誰?那你就太不了解我了,新娘當然只有她呀!有必要懷疑嗎?問這問題,我不禁懷疑起,你到底有何居心?奇怪,有何居心聽起來亂熟悉的,夢中的我,穿著黑色西裝,我目測大概有185,還滿瘦的,最重要的是,看來成熟穩重,天哪!那真的是我嗎?話說回來,幹嘛要那麼驚訝?我本來就不輕浮呀!很穩重的,雖然說出來,有點不好意思,但夢中的我,看起來還挺帥的,忐忑不安,往前,發現這會場真是寬敞的見鬼,走了好遠,都還沒有看到新娘,沿路上,遇到的熟人越來越多,有國小同學、國中同學、幾個死黨,還有大學同學,最神奇的是,會場的輪廓越來越熟悉,這不就是小逢甲嗎?天啊!淺
意識也太愛逢甲大學了吧!居然連婚禮也選在這辦,現在是怎樣,難道我想競選傑出校友之心昭然若揭嗎?不過那不重要,當務之急是找到新娘,在偌大的會場跑起來也是會喘的,汗水淋漓,來到一處有噴水池的廣場,前方延伸台階,新娘披著一襲白紗,黃昏化作點點金粉,灑在她的身上,酡紅的臉頰,嬌羞的望著我,模樣相當動人,手中突然出現枚戒指,這也太順了吧!緩步走向階梯,想把戒指套上時,夢漸漸清醒,半夢半醒之刻,驚見左手無名指,戴了枚戒指,原來,我早已被妳套牢。

該不會是淺意識想結婚想瘋了吧!詭異的是逢甲沒有那座廣場,事後,睡回籠覺就夢不到了,反而夢到機車被幹,整個無言,當我滿懷甜蜜的心情,跟新娘說,我夢見跟她的世紀婚禮時,只見她皮笑肉不笑的說:『[賓客坐了兩三桌,前女友們坐了十來桌。』我比竇娥還冤啊!哪來的前女友?我為自身的清白據以力爭:『世人都誤解我。』她冷笑:『是人都會誤解你。』現在是怎樣?怎麼有文字獄的味道,為何她就是不相信,我的同姓友人比異性友人多呢?比例明明就很懸殊,大概十比一左右,流落四方,我親愛的兄弟們,如果你們有看到這篇文章,幫我留個回應,我要把它列印下來給她看,好證明我的清白呀!拜託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