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此篇純粹為流水帳,單純寫來向失聯已久的老友們,通知,我尚在人世間,很努力的苟延殘喘著。

ㄟ,你在幹嘛呀?

我在等兵單啊!

此類對話,重複了不下數十遍,講到我都煩了,現在,只要捕捉到對方的眼神。

不知怎麼地,嘴裡就吐出,成串的字句,神奇的是,這些字句不是無意義的叨唸。

等當兵啊!直覺告訴我,兵單快來了,不知哪來的自信?

就這樣,從七月拖到現在。

還順便過了情人節跟父親節,真的有點給他不好意思。

人呀!給他三分顏色就開起染房,這習性我也不例外。

我這個微不足道的小人物,斗膽地向老天爺許願,可不可以讓我挨到中秋節在當兵啊?

這小小的願望,應該不算過分吧!

畢竟我也是很認真地度過每一天呀!〈應該算有吧〉

如果真捱得到中秋佳節的話,老友們歡迎來豐原找我

一定會請你們吃烤肉吃到飽,飲料喝到掛,前提是,你們到得了豐原的話。

以此文為證,來豐原就請。

一言既出,種馬難追啊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