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來自彰化的純撲小姑娘,待人非常溫柔,還記得

我在懵懂的大一菜鳥期間,她是第一個跟我說話的女生唷!對害羞的我來說,小可是我跟女生相處的啟蒙恩師呀!也是帶領我走入彰化的開端,陸續我又認識了幾個彰化女孩,那又是另外幾段的故事了,小可為什麼叫小可?顧名思義,因為,她嬌小又很可愛,我覺得她滿鬼靈精怪,雖然,馬羊說她有點腦殘,但是,也有誇獎小可馬尾綁得很漂亮。
  
      小可最厲害的事蹟,就是收服修羅仲慶,說到那個收服的過程,那可說是驚天地泣鬼神,不過,因為那時候放暑假了,我沒親眼看到啦!就自行想像收服過程吧!可以參考《鬼神童子》裡的役小明跟前鬼殿下的關係,阿浦承認吧!其實你就是後鬼殿下,沒錯吧!

  小倆口感情相當穩定,已經成為本班模範情侶了〈你會不會寫文章呀!還模範情侶咧!下一句是不是要接做出口碑了〉不,其實我是要接兩人的交往,已打破城鄉差距,讓基隆和彰化兩市的交流更為密切,這段淳樸的彰化女孩與悠哉的基隆少年之間的甜美戀情,已在系上廣為盛行,蔚為美談,其實言語已無法形容,這對神雕俠侶了,只能說小可的好,仲慶最知道,曹操有說過:『生兒當生孫仲謀。』很多人都不知道,下句其實比上句更有名,下句是『娶妻當娶杜宣容』仲慶,你能跟小可在一起,我只能說,啊!福氣啦!

  小可,上進幫能有妳,真好,畢業後別忘了我們,有空常連絡唷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