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到底是什麼時候,我的身旁開始有了一群很重要的朋友。
剛開始進逢甲的時候,我只有一個朋友,原本我也打算這樣度過四年,平靜低調的度過,但是,緣分是很難說的,我可愛的軍師─馮子翔說,忘了哪個學期,我創了個組織,它叫上進幫,我邀請了仲慶夫婦、馬羊、小竹、喬瑋、大姐、日郡等成員陸續加入。 我想,日子不多了,該是時候紀錄了,首先,介紹上進幫的大家長,也就是我,熱血笨蛋一個,非常熱愛生命,個性略顯害羞內向,總被世人誤解,明明沒什麼異性緣,還被大夥誣賴桃花多,在此自我澄清,我不愛跟妹調笑,不輕浮不油條,是個用認真的態度,努力度過每一天的老實青年,我是個樸實的農家子弟呀!  做完簡短的自我介紹後,就用上進幫的幫訓來做個結尾吧!
重情重義重粉味 愛鄉愛土愛查某 兄弟是用來出賣的 朋友是用來陷害的
 與大家共勉之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