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介紹完幫主後,緊接著來介紹上進幫可愛的成員們吧!
副幫主─仲慶,眼褚充滿著殺氣,全身上下散發著憂鬱的氣質,據明查暗訪後,終於得知他的出身,來自雨都基隆的神秘少年,剛剛照面時,讓我聯想到台灣霹靂火的劉文聰,當下,有種令人敬而遠之的感覺,說是這麼說啦!不過,我是熱血笨蛋嘛!太令人好奇了,謎樣般的基隆少年,一開始契機是,大一英文同班,於是,有了聊天的機會,可我發現他話超少,回話鮮少超過四個字,後來,我才發現,那是悶騷使然。
  
  半年後,通往修羅冷酷心門的鑰匙出現了,一個和仲慶截然不同的女子出現了,她用無比陽光的笑容溶化了仲慶的心,小倆口相處還挺低調的,也可以說是我笨啦!完全沒發現沉溺於愛河的兩人,等察覺到時,已被閃光彈閃瞎了眼。『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 你是我的眼 帶我穿越擁擠的人潮 你是我的眼 帶我閱讀浩瀚的書海 因為你是我的眼 讓我看見這世界就在我眼前』 哪個姑娘行行好,可以讓我搭著妳的肩,走一段路嗎?

  那是個深秋時節,遍地枯葉,蕭瑟的風吹來,讓人沾染上些許涼意,剎那間,十二點鐘方向,一對小情侶,牽牽牽牽手,向我們走來,完全無視我們的存在,難怪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,熱戀的小情侶突然發現我們,像同極磁鐵般彈開,幹嘛!剛剛不是還異性相吸嗎?小可還跑到樹後面躲起來,留下一臉不知所措的仲慶,當時我們被閃瞎了,完全沒看到唷!向來悠哉度日的仲慶,也會有尷尬的表情,我真的覺得很奇妙,就這樣,跟小情侶混熟了,就這樣,看著仲慶悠哉自在過了四年,就這樣被閃了四年,『你是我的眼 帶我領略四季的變換』就這樣 要分別了,我在這裡祝福這對,上進幫的神雕俠侶,一定要幸福唷!話說,仲慶在畢業典禮那天,跟岳父岳母相見歡,那場面備感溫馨,希望你跟小可的喜酒不要讓我等太久,我不會忘記你的,帥氣又悶騷的基隆少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