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瘋狂擁擠的人潮中,與妳推著車挑商品,頗有一種浪漫,光與暗印照在沙上,與妳留下足跡。

特價的亞洲購,喚醒了豐原人嗜殺的本性,大批大批地湧進商場,瘋狂的搶購著。

我與妳悠然推著車,瀏覽琳瑯滿目的商品,在喧囂的世界,我倆間流露出一種不被外所擾的寧靜。

淡淡的幸福對我很是受用,還玩了打地鼠,結果是平手。

那天,晚餐,決定踩地雷,到沒吃過的店吃,外面的裝潢還滿有感覺的,它叫海墘村。

外面養著一池鮮嫩肥美的魚,裡面卻鋪著海灘般的細沙,真的滿有特色的,後來,礙於妳穿拖鞋,我們坐包廂區。

相約下次聚餐在這裡舉辦,餐點很多元,價格也很平價,當日點了皮蛋瘦肉粥、海鮮麵、珍珠紅茶和冰鎮洛神。

還不錯吃,重點是我覺得珍紅超好喝,有股淡淡的茶香,入口的珍珠竟然帶有甜味,口感真是難以形容的炫呀!

冰鎮洛神初喝時,酸感襲來,後勁卻帶有甜味,相當順口,該怎麼說呢?就像初戀的味道吧!酸酸甜甜的。

那天想為賦新詞強說愁時,不妨花一個下午,選個靠邊的位子坐下,一個人,獨自品嘗這杯冰鎮洛神。

回憶那遙遠的初戀也是不錯,重點是,海墘村的最低消費是一杯飲料,無聊的話,帶漫畫小說雜誌什麼的,來這喝飲料也不錯。

它有些飲料還滿炫的,例如二見鍾情、桃色交易什麼的,有興趣的可以嚐嚐鮮,喝過的不妨留個言與我做個分享。 

那個週末夜晚,有妳陪著,逛著,吃著,洋溢著幸福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