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新發的枝芽味,稻田裡的稻草人,靜靜的站在那,騎著車悠哉在田野小路,驀地,一群白鷺絲飛起,滿足了我的視線。

騎在田野小路,涼風吹來,心情頓時感到舒暢起來,看著稻田變換色相,新綠與麥色更換。

前陣子還是一片水田,還看到一群白鷺鷥在巡田水,悠哉著,在水田中踩著步伐,輕靈地享受泥濘。

看到了好多的稻草人,成群結隊地捍衛田地,色彩相當豐富,嗅著鄉村的氣味,聆聽著田野間的聲音。

風拂過田野間,調皮的撫摸過臉頰,妳是在歡迎我這個都市來的訪客嗎?

轉角的土地公廟,靜立在一旁,讓人感受到一股祥和且莊嚴的力量,靜默地傍著一整片稻田,守護村莊。

兩旁的石椅,常有人坐著聊天,或躺臥著休息,有次,我躺在上面,竟感到前所未有的清涼感受襲來。

燃了三炷香,虔心的向土地公神像拜了拜,訴說著凡人貪婪的願望,並奢望它可以實現,就讓我相信會實現吧!

有夢最美呀!將香插入香爐,撲面而來的檀香,讓我清醒了不少。

身上多了一股天然的檀香味,也算是另類的收穫,畢竟天然A尚好。

呵!又寫了篇沒什麼意義的文章,我想說的,其實是最近還滿開心的,覺得不開心嗎?

放慢腳步騎車亂逛,你會發現前方還有不同風景在等你的。

十月的頭一天,我很開心,滿心期待十月的來臨呀!

祝你們十月天天快樂唷!我的朋友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