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涯踏遍覓情緣,多情男兒黃永全。  
  
  為上進幫元老,本來,擔任御林軍統領兼錦衣衛教頭,任務在於保護幫主安危,但幫主保護他的次數,多得不勝枚舉,在一次偶然機緣下,得華佗《青囊書》獲得專屬技能采靈芝,因此,晉升為御醫,對於統領一職難以忘情,偶爾會策馬挽弓,箭箭神準地,射在自己人身上,標準的胳膊往外彎,特長為打鎗、放冷箭、挖陷阱給幫主跳,對此,小竹始終樂此不疲,小竹是誰?小竹便是黃永全,你知道,特務在外出任務,總是要使用代號,以隱藏身份的,小竹就是他的代號,是不是很有神秘感呢!

  在上進幫中,小竹的神秘感,並不會遜色於仲慶,風流,比之軍師,更是不遑多讓,更難能可貴的是,他還擁有喬偉的親和力,總是在胭脂堆中衝鋒陷陣,雖然,每次幫務會議,他都沒來,因其定下五不開,天氣太冷太熱不開、心情不甚愉悅不開、場合不對不開、沒有粉味陪伴不開、時機不對不開【舉凡他想看電視,想睡覺,打電動的時候,不過,這些活動,約佔去他23小時,我又怎麼忍心?苛責他不來開會呢!】好奇那平白無故消失的一小時嗎?那是用來沉澱心靈,放空自我的發呆時間,千萬別以為,在這段時間,你就有辦法近他身,雖已擔任御醫,殺氣仍會不自覺外放,蔓延千里,本班最有能力的末代班代,曾被他驚人的殺氣所震懾,還哭著跟軍師要保護令呢!小竹不愧為上進幫內高手高手高高手,修為果然不凡。
  
  小竹幾乎沒來參加過幫務會議,慵懶程度直逼加菲貓,話說,我有些許自然捲,難不成我是老姜嗎?平常最大興趣是窩在家裡,當個居家好男人,自稱為『仔仔』,儘管小竹如此懶,但他還是有可取之處的,例如CASE有妹時,他總是義無反顧,為上進幫先鋒,打頭陣,頗有一騎當千,萬婦莫敵之氣概,時常不在幫內,喜歡微服出巡,調戲良家婦女,應該是說,增進彼此間友誼才是,反正打死都不承認他在把妹,當你質疑他的時候,他會一臉無辜地:『大家都是好朋友呀!』但是,小竹你前陣子剛剛跟我說過,男女之間沒有純友誼,不是嗎?

  經常不假外出把妹,足跡踏遍天涯,射程範圍斗六到高雄之間,據說,在此一射程內,小竹箭無虛發,目前處於跟上進幫失聯的情況下,依稀記得,最後一次通訊,是在他進入斗六山區的采靈芝的時候,突然出現一條巨大泥鰍把他抓走了,欲知詳情,請私下密我,相識十年,有些事不方便公開說,請搜尋關鍵字:泥鰍+靈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1314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